言逾喜欢吃桃子

原创写手
希望你能喜欢

《粉刺》终

文/言逾

    陈娴从睡梦中惊醒,她浑身上下都在燃烧,像是浑身都被涂抹了强酸。她慌乱地站起来,很困难,睡裙似乎嵌进了她的肉里,每一次拉扯都剧痛无比。

    惊恐的少女三下两下脱光衣服,感受到了瞬间的解脱,但痛感没有消失。她冲进卫生间,打开了开关。镜子里站着一个浑身溃烂,肚子上的皮肤被腐蚀得精光的女生。

    曾经是自己皮肤的液体顺着身体的曲线缓缓下流……陈娴惊恐地看见皮肤下金灿灿的脂肪也在液化,从千疮百孔的身体里溢出……

    这是怎么了!?救命!

    她跑到家长的房间,里面空无一人。今天双亲都在上夜班。

    陈娴顾不上掩体,就跑出门去。痛感更强烈了,还混杂着刺痒的感觉。浑身上下的血液都争先恐后地涌上大脑,她几乎要昏厥过去。

    陈娴三步两步地跑下楼,疯狂抓挠自己的后背,不料却撕下了一块皮肤。她尖叫一声,把手抽了回来。却发现那块皮肤竟然在手中液化了!肉水从指尖滴下。然而更让陈娴惊恐的是跟着液化的手指,上面的肌肉与皮肤像是被肉水腐蚀了一样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软化,变成液态,露出了阴森的白骨。

    救命啊!

    深夜的街道上空无一人,冷风吹过,树叶沙沙作响,仿佛在嘲笑陈娴这副可悲的模样。

    最近的医院在河边,沿着河走十分钟就能倒了。陈娴就是想跑到那里求救,但是脚上的皮肤也在液化。先是皮肤变薄,随后肌肉开始酸痛,渐渐失去拉伸的能力,脚上的知觉消失了。陈娴因重心不稳,栽倒在地上,蹭掉了胳膊上的肉。

    好痛苦!为什么是我!都怪那个李知惠我才变成这副模样……一切都是他们害得!父母,老师,同学!为什么整个社会都在针对我!

    她费力地拖着身体,不依不饶地先前爬去。每跟水泥地摩擦一次,身体组织就会被蹭掉一点。

    呼啸的风刮在她身上,如无数根银针刺入了她溃烂的身体。

    河水在狂风的吹动下兴风作浪,波涛汹涌地溅起浪花。

    陈娴已经支撑不住了,她最后的意识,就是对整个世界那无边无尽的怨恨。

——

    “你听说了吗,陈娴自从上周五就没回过家。你说她皮肤好得这么快,是不是偷偷去整容了啊。结果欠下债务,被迫卖身还债去了?”

    “一定是!我就知道她说什么坚持就是胜利纯粹是扯皮。又或许是李知惠把她杀了,这两个人同归于尽才好,班上最恶心的就是他们俩。”

    “没错!一个精神污染,一个视觉污染!我要是她们,早就自杀了。”

    “哈哈哈,你别说了,万一人家真死了,可是霸凌啊。”女生说着,回头看了一眼教室后方的空座位。那个座位上已经积了薄薄的一层灰,谁也不愿意打扫那个座位。

    “说起自杀,前几天捞起来的那具尸体是怎么回事啊?好恶心,还是在我们的饮用河里发现的,我现在都不敢喝自来水了。”

    “是啊,而且只剩下骨头,想必在里面已经泡了很久了,想想就恶心!我今天洗脸的时候就觉得特别排斥,感觉流出来的水都是臭的!”

    “老师来了!”一个男生飞奔进教室。

    在聊天的两个女生连忙坐直身子。其中一人用看见了窗子上自己的倒影,皱起眉头,指尖轻触鼻尖上的粉刺。

     “咦?这是什么时候长得?”

  
这篇的主要灵感来源于最近在看的两篇小说,里面都有一个性格恶略,满脸粉刺的人物。以及我最近在眉心也长了一个粉刺,怎么也消不下去,一气之下,就写了这个故事。
故事借鉴了伊藤润二的漫画《溶解教室》。我最近在看他的作品,真心觉得伊藤润老师的画好震撼,好牛逼。而且他笔下的男孩子长得真好看(你在说什么)!
我尽量融入了自己的东西,希望借鉴之处不是那么明显。不过这次不再是误入异世界遇上小怪物的文章了,我很开心。
之前说日更,结果被我忘记,拖了好几天,实在抱歉!(鞠躬)

评论(12)

热度(7)